服務地區

南昌服務處位於南昌市交通便利地段,鄰近通往各省之主要幹道與鐵路,並且熟悉當地風土民情,與當地關係良好,如果您需要即時貼心的服務與協助,歡迎您使用我們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與本公司聯繫,由我們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解決您的感情問題!
  大陸徵信由業界資深的徵信團隊所組成,於徵信業已深耕二十餘年,公司成員有:顧問律師、退役軍警、法務人員、合格徵信專員以及專業之檢調人員為您服務。大陸徵信秉持一貫以來以客為尊,以專業、負責的服務精神為每位需要幫助的人解決各式婚姻感情、債務帳款、工商信用、各式徵信疑難的問題,以誠信、保密、專業的辦案原則,協助任何一位公司客戶及早脫離婚姻感情、債務信用的陰霾,重新展望人生的新春!
  本站內除蒐羅近期外遇、抓姦、感情、婚姻、家暴、債務、工商信用、尋人、各式疑難的相關新聞與文章之外,亦有本公司歷來所承接之相關徵信案例,並有法律諮詢專區,為您說明徵信常見的相關問題,提供您作參考之用,然為保障當事者之隱私權,案內人名皆以化名替代。如您有類似之案內情況,或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諮詢或協助時,隨時歡迎您使用本公司廿四小時免費客服專線或直接與線上客服聯繫,大陸徵信 關心您!


TOP
0800-815-000 免付費專線